叶韵苼

【推文】我们所写的他们

金鱼草—呼吸困难:

雷安only(含其他cp均注明)


如果该推文让太太们不适或者侵权,马上删(高亮)


一个系统算一篇文,一共是45篇


感谢所有写他们画他们的太太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海盗与骑士与花
作者:就當無事發生過


Kill Me,Baby!
作者:就當無事發生過


爱如泡沫
作者:路人甲


直播间里也可以秀恩爱啊
作者:我姓鬼道名为鬼道Sago


喂,我喜欢你。
作者:杂鱼风化


Sorry maybe(01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2)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0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4)未完结
作者:电浆阵鱼39


人欲(上)【有车】        (下)
作者:狂人犬也


——逃——
作者:Psychologen


曙光
作者:就當無事發生過


你们有钱人真会玩(上)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中)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)
作者:檎遥


第三次死亡
作者:杂鱼风化


停电
作者:檎遥


【知乎体】恶作剧【含瑞金】
作者:疯嚣恶体


Prison/狱中情缘(1)
作者:就當無事發生過


会呼吸的痛
作者:byebye幻想乡


只是爱好
作者:杂鱼风化


网恋有风险,面基需谨慎(01)          (02)
(03)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4/完结)
作者:檎遥


一些睡前就会忘记的琐事
作者:北极好冷


闻炎
作者:吉啾


Undermine【车】
作者:葡萄碳酸白狩☆


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有的室友(1-8)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9-14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15-19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20-26)
作者:秋色橫空


Painting【含卡埃】
作者:电浆阵鱼39


——红色怪异症——
作者:Psychologen


你们凹凸大赛的女孩子都那么有毒吗。(含瑞金,双莉)
作者:世界第一安吹唐空明。


——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——01
02         03           04           0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
作者:Psychologen


一万米高空
作者:江桥别雾


安先生今天也没能成功辞职
作者:〇〇亨利贞


呼气
作者:北极好冷


Can't buy me love
作者:杂鱼风化


当凹凸大赛前十交换了技能。
作者:爱的米老斧


丧家之犬
作者:江桥别雾


当幼儿园老师是怎么样一种体验
作者:烟叶林


看看自己前段时间看的车车【车,很多车】
作者:杂鱼风化


你弟弟写你和你宿敌的同人你知道吗[上
作者:枫爷_安迷修的男朋友


安同学和他的美好高三时光(1)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(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3)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(完)
作者:〇〇亨利贞


海盗和人鱼
作者:烟叶林


乡村爱情三十题
作者:同归殊途


新来都新人真不得了!①【含瑞金,嘉金】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作者:幡然悔悟


一群基佬的班级的日常【含瑞金】
作者:烟叶林


易感期
作者:幡然悔悟


恶劣38问
作者:秋夜薄雾


我超喜欢海豹
作者:清晗


你们这届凹凸吃枣药丸(上)【含瑞金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)
作者:〇〇亨利贞


发现喜欢的太太是自己神烦的同居人怎么办急在线等
作者:裁尘为裳


骑士病
作者:姌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面的碎碎念念(很烦x)
说真的喜欢的文太多了,要不是只能45篇,我大概全部都推荐()
然后我是手机统计的,每次统计到一半复制链接的时候,lof就会跑到最前面超痛苦,然后我就要翻到自己前面看的那篇文章(痛苦)
但是看大家写的文超开心,看了很多文写得都超棒,超开心!!!!(开心得蹦了起来)
最后lof的排版()不过lof我还是爱你的别屏蔽我!!!
(妈呀我标题打错了)

评论

热度(315)